盐田区邀请中央党校教授授课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时间:2017-12-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也是我们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重要法宝。”杜玲指出,各单位和街道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干部培训、集体学习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杜玲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用著作中蕴含的坚定信仰、政治智慧、为民情怀和历史担当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中培育锻造主观世界、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发展本领的思想自觉,牢牢坚持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杜玲强调,要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运用到“美好盐田”建设的实践中来,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成效,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盐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