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首批27家知名企业入驻

发布时间:2017-12-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12月29日上午,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举办的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该中心的一楼中庭举行。至此,总投资7亿元,总建筑面积达11.92万平方米,作为盐田引进总部企业的载体和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记者了解到,该中心已吸引包括码隆科技、朗华供应链、安发国际、中冶华南、恒大农牧等27家知名和有广阔发展前景的企业入驻。

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区领导时卫干、雷卫华、周敏以及市投资推广署领导等出席了启用仪式。活动还邀请了意向入驻企业代表和相关行业机构代表共约150名嘉宾参加。

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

将成总部企业聚集地和产业转型助推器

吴德林在启用仪式上表示,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是盐田区引进总部企业的载体,也是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从选址、设计、建设到内部装修,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从硬件设施配套到物业管理服务,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心血,力求将其打造成盐田一座标志性建筑。“为了让入驻企业轻装上阵,区政府推出了租金优惠,优惠力度在全市创新型产业用房中属于最高档次,希望入驻单位在未来能获得高质、快速的发展,成为盐田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吴德林表示。

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夜景
 

吴德林表示,现代产业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将成为盐田区总部企业聚集地和产业转型的助推器。接下来,盐田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发挥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在产业集聚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示范引导作用,努力走出一条高端引领、产业集聚、智慧发展的产业升级道路。

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上,拟入驻企业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缅翡翠交易投资有限公司、朗华集团中东欧班列平台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上台发言。区领导还向入驻企业代表送交了办公钥匙。仪式结束后,区领导与嘉宾参观了办公塔楼样板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