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首批27家知名企业入驻

发布时间:2017-12-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区领导向入驻企业代表送交了办公钥匙
 
区领导向入驻企业代表送交了办公钥匙
 

首年免收租金 租金优惠力度全市最高

据了解,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是区委区政府精心打造的吸引高端企业进驻的重要产业载体,也是盐田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塑造新形象的一座标志性建筑。为提升整栋大楼的使用品质,更好地服务入驻企业,区委区政府对原毛坯交付的办公塔楼进行了内饰精装修,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安全、绿色、智慧的办公空间,满足多元化的办公需求。

为了更好地发挥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在产业集聚、项目孵化和产业服务等方面的示范引导作用,区委区政府坚持以“政府主导、高端引领、统筹配置、动态管理”为原则进行招商和管理,并在空间、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进驻企业全方位扶持,所有入驻企业首年免收租金,入驻第二年和第三年享受基准租金30%的租金价格,第四年起享受基准租金50%的租金价格,租金优惠力度在全市创新型产业用房中属于最高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