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首批27家知名企业入驻

发布时间:2017-12-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
 

入驻单位符合条件可享受各项资助

据悉,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位于盐田区深盐路与沙盐路交汇处西侧。该工程由盐田区政府投资,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局建设,项目总投资7亿元,工程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该项目地下2层,地上33层,工程占地1.9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92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写字楼33层,其中1至4层为商业裙楼, 共有商业面积3.2万平方米,每层建筑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5层至33层办公塔楼面积5.2万平方米,每层面积约1700平方米。该项目地下室共设停车位810个,其中104辆为机械双层车位。道路及广场共5638.11平方米,绿地面积4788.35平方米,绿地率20%。

为规范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的管理和使用,切实发挥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在产业集聚、项目孵化和产业服务等方面的示范引导作用,推动辖区产业转型升级,根据《盐田区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盐田区政府出台了《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入驻单位管理办法(修订)》,对符合入驻条件的企业、团体组织或项目实行租金优惠,其中主要包括互联网、生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生命健康等未来产业;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优势传统产业及盐田区产业发展规划中重点支持的其他相关产业;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等产业助推平台;院士团队等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同时,入驻单位符合《盐田区产业发展资金管理规定(修订)》条件的,可按规定享受盐田区各项资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