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表彰仪式 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杜玉涛

发布时间:2018-05-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徐威)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优秀女性的示范带动作用,2018年5月8日,盐田区“全国三八红旗手”表彰仪式在盐田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区妇联主席郭晓春为华大基因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杜玉涛颁发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和奖章。据悉,这是盐田建区20周年以来首个、2017年度深圳市唯一一个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殊荣的先进个人。

杜玉涛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
 

据了解,全国“三八红旗手”评比表彰活动,迄今已有40多年历史,其表彰对象均是各个时期为国家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进妇女典型,是全国专项表彰妇女先进人物的最高荣誉。本次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杜玉涛,是华大基因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国内区域规划与发展中心执行副主任。这是盐田建区20周年以来首个、2017年度深圳市唯一一个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殊荣的先进个人。

杜玉涛给辖区妇女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她表示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盐田区妇联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妇女以全国“三八红旗手”为榜样,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推动盐田区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