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关爱白衣天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严晓静 叶雪兰)为庆祝国际护士节,对白衣天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5月15日下午,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人大代表丁鸿哲、江伟平、叶雪兰一行来到东海社康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白衣天使·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关爱白衣天使"慰问活动

走访中,社区人大代表们向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社区医疗事业所做的工作,并详细地了解了社康服务中心的人员配置情况和每日的接诊情况。坐诊医生谷医生说,社康中心现建立了家庭病房,可为重残疾病患提供上门看诊服务,社区孕产妇家庭访视率达97%以上,医患关系良好。同时,感谢社区对医务人员的关怀,感谢大家对医务工作者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给病人送去最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