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开展“爱撒五月天”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2018年5月10日下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党委、民意表达工作室组织挂点社区的“两代表一委员”来到辖区部分患病、单亲母亲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

东海社区开展“爱撒五月天”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每一户居民家中,社区工作人员和“两代表一委员”都关切地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并询问其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暂时困难,树立信心,相信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力量会为他们排忧解难。住在东海社区社排村的王姐患有乳腺癌三年多了,一直在服药治疗中,去年丈夫又发生车祸离世,更给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好在有社区的协助和帮忙,又帮我申请救助,又请人帮我做心里疏导,终于是挺过来了。”王姐特别感谢社区,在她最困难的时候,给予的关怀和帮助。“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全家的关心和帮助,还要感谢经常来我家帮忙的那些党员志愿者们,他们不仅给我带来了帮助,还给我带来了快乐。”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走访慰问,留给受助者的不仅仅是一份小礼物,留下的还有暖人心的关怀。据悉,近年来,东海社区党委、民意表达工作室致力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忧愁、办好事,长期坚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建立了长效机制,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肯定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