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关爱母亲”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母亲节是一个歌颂母爱的日子,也是儿女们感恩的日子。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妇联工作人员深入辖区12户家庭,为部分子女不在身边的母亲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让她们感受到家庭和社会的温暖。

东海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关爱母亲”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肯定与支持,也给这些特殊家庭的母亲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东海社区妇联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旨在通过亲情的力量感染家庭成员,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谐,在全社区树立“感恩母亲,传承美德”的良好风尚。

据介绍,自2017年起,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对辖区子女不在身边或者失独的空巢家庭进行逐家逐户调查摸底,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精神状态、个人需求及生活困难,并为他们提供日常慰问、养护等志愿服务,实时跟踪了解、记录家庭成员的生活状况,定期为其提供必要的帮助,活动得到了辖区群众的肯定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