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品质活力梅沙 梅沙街道“珊瑚杯”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2018年梅沙街道“珊瑚杯”运动会
 

“我们以体育赛事为平台,让‘珊瑚杯’成为加强各单位交流合作的纽带,受到梅沙旅游企业联盟共22个主要单位的欢迎。”梅沙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称,“珊瑚杯”运动会是梅沙街道在传承原有“文明杯”运动会的基础上,与时俱进,结合梅沙海洋特色,重点打造的一项文体品牌活动,是街道从“文体惠民”向“文体悦民”的新尝试,也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一项具体举措。


2018年梅沙街道“珊瑚杯”运动会
 

据悉,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健身 铸就品质活力梅沙”为主题,主要包括羽毛球、趣味体育等10个大项共21个小项的赛事。接下来,梅沙街道还将陆续举办乒乓球、跳绳、篮球、海滨栈道健步走、沙滩田径、沙滩拔河、棋类挑战赛等体育赛事。“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各项赛事活动中,在运动中增强体质、磨砺意志、促进互动、增进友谊。”梅沙街道文化站站长刘宇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