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女性魅力 田心社区开展美甲课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陈琳君 通讯员 黄海燕 杨洁)5月11日下午,田心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了阳光互助之家3之魅力女性提升课堂“让指尖与你一起舞蹈”美甲活动,此次活动是田心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由爱邻为老服务中心承办。

田心社区开展美甲课堂主题活动

课上,老师首先讲解了美甲的起源和发展,然后从基础知识入手,带大家了解各类美甲工具的用途以及注意事项,还现场讲日常家居生活中如何修甲、护甲、手部护理、指甲彩绘步骤等知识。为了让社区女性更深入的了解及操作,老师现场邀请居民作为“模特”,从打磨甲形、磨平边缘、剪去死皮、抛光甲面、涂上护理油到贴甲片、绘图等整套美甲步骤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示范。老师演示后,让学员们两两结伴相互给对方做美甲,或是个人独自摸索,把学到的美甲知识先自行实践一番。活动最后,大家的指甲上都涂上了各种自己最喜欢的颜色,风格各异,有的甜美,有的特别,有的女人味十足。

田心社区开展美甲课堂主题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社区女性不仅学到了美甲的方法,还提升了自信心,充分展示了女性的魅力风采,让她们在生活中有处处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为创造精致生活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