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调研社区企业

发布时间:2018-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于宁)5月15日下午,沙头角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到社区企业调研,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问题广泛收集建议与意见。

沙头角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调研社区企业

代表们先后走访了沙头角水厂、深南燃气公司沙头角煤气站。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沟通过程中,代表们了解到,主管部门对水厂特种设备设施的定性的标准不够明确,使得企业的特种设备需取证、年检,增加了运营成本,希望相关部门能依照国家出台的最新标准划分特种设备,简化相关手续;与沙头角水厂毗邻的正坑生态公园围墙设计不合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煤气站因客户需求在运送大型煤气罐时需要使用电动三轮车,由于交管部门对电动三轮车的管制,导致多名运送煤气的工作人员被拘留(留有案底),工作人员出现恐慌罢工现象,希望交管部门能充分考虑到企业的特殊需求,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代表们表示将会把这些意见与建议及时反映至区法工委,希望引起相关部门的足够重视,尽快解决以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