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多部门联动 对中英街辖区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发布时间:2018-05-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卢汉宏 谢双双)前期,中英街管理局联合交委、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共发现2处存在安全隐患点,并现场提出整改方案。

中英街整改辖区道路安全隐患

为尽早消除安全隐患,方便居民安全出行。近日,中英街管理局协调相关部门和道路管理施工单位,对辖区两处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整改,消除不符合规范的停车位,增划斑马线和让行标识。此次排查出的问题,多部门联合行动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中英街整改辖区道路安全隐患

据悉,下一步,中英街管理局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路上出现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及时消除隐患,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