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0名徒步者参与壹基金为爱同行2018(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壹基金为爱同行2018(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

据悉,2018年是壹基金为爱同行在深圳举办的第六个年头,历经五年的发展,越来越多热心公益和运动的公众以不同方式加入为爱同行。今年,活动仍旧与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一起,发起“为爱约定同行”活动。用户可以通过约定跑邀请好友一起发起跑班,用付费的行为激励大家坚持运动,契约完成者可瓜分奖励金。累积里程前三名的普通跑班,将有幸运跑者赢取手机等精美大奖。

壹基金为爱同行2018(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

同时,本次活动践行“零废弃活动”理念,主办方与零废弃联盟携手打造了一条绿色赛道,除了物料包里准备的环保袋,起、终点及活动路途中都设置有垃圾分类点,一起守护沿途的美丽风景。记者看到,在公益展示区,壹基金还为参与月捐的“壹家人”准备了创意彩绘、冰感可乐、充气懒人沙发等福利。爱心企业则为所有参与者打造了各种特色服务站点,为队员们准备了能量补给品、急救药箱、创意道具和互动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