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0名徒步者参与壹基金为爱同行2018(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壹基金为爱同行2018(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

“通过壹基金净水计划、温暖包、壹乐园、洗手计划、儿童平安计划等项目,为近26万名困境儿童的生活带去了新变化,他们喝上了干净的水、有了更喜欢的音乐教室和运动场、穿上了暖暖的衣。”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2013-2017年壹基金为爱同行活动足迹遍布深圳、杭州、北京、长沙等6个城市,17场次活动累计行走里程近120万公里,连起来可绕地球30圈。捐赠达20万人次,筹集善款超过4800万元。“2018年,为爱同行将继续为壹基金儿童关怀与发展项目筹款,公众可以通过为爱同行官网,进行善款捐赠查询,并查看每年度善款使用报告。”

壹基金为爱同行2018(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

据悉,壹基金为爱同行2018(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主办,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悦跑圈联合主办。活动通过团体组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户外徒步目标,在推广公益理念的同时筹集善款,引领“运动+公益”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