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758个

发布时间:2018-07-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泽民)7月11日上午,盐田区东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招聘大厅内熙熙攘攘,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在此举办了“2018年盐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和辖区企业提供一个双向交流平台。

盐田区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前摸底调查 了解毕业生求职需求

招聘现场,百泰集团、德邦物流、海滨制药等50家辖区知名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文职类、销售类、计算机类等适宜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758个,并且薪酬都在4000元/月以上,最高薪酬达15000元/月。当日进场应聘人员近200人,其中2018届毕业生10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3人。

“招聘会开展前,我们把所有盐田户籍应届毕业生拉进微信群,通过前期摸底调查,了解他们的毕业院校和专业,以及他们的求职意向。”据盐田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盐田户籍应届毕业生有246人,近一半的毕业生已经找到工作,当天,有近80个盐田户籍应届毕业生到现场找工作。下一步,该局还将加大与辖区重点企业的交流和合作,充分利用辖区高校毕业生、新成长劳动力、失业人员等人力资源,更好地解决企业的“招聘难”问题,发挥政企携手的强大合力,共同促进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