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758个

发布时间:2018-07-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HR现场为毕业生提建议 建议做好职业规划

东部华侨城的HR仝珺在现场忙着为前来求职的人解答问题。“东部华侨城自2008年开业以来,已经连续多年参加区里组织的各类招聘会。”仝珺表示,通过政府搭建的招聘平台,他们不仅招到了许多优秀应届毕业生,还吸纳了许多实习生。对于毕业生如何进入心仪的企业工作?仝珺给了几点建议,首先要详细了解这个企业,然后针对企业特点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如果在网上投简历,要避开大半夜发送简历,避免简历被沉下去;做好简历,注意仪容仪表,应聘时尽量不要让家长陪同。

“我们主要看中应聘者的个人能力,尤其是学习能力,作为应届毕业生只要把自己的优势跟面试官表达清楚就能加分。”来自盐田创意港的悦文化HR李晓晴表示,此次前来应聘的学生个人素质都比较高,有一些学生甚至带着自己的作品前来,并且作品质量不错,比较符合公司需求。李晓晴表示,虽然今年毕业生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但各个企业提供的岗位也在增加,因此学生选择更多。“我们的团队比较年轻,公司提供住宿,有‘五险一金’,并且有专业的培训,包括内部培训、外面老师来上课培训,以及在其他平台为员工报名培训。”李晓晴希望这次可以为公司招到设计和销售方面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