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杨军当选为盐田区人民政府区长

发布时间:2018-07-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7月19日,盐田区召开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会上,盐田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军当选为盐田区人民政府区长。

盐田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据悉,盐田区五届人大代表现有125名,请假代表11名,实到代表114名,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上,盐田区人民政府区长正式候选人杨军与代表见面并发言。杨军表示,深圳市当前正全面开启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伟大征程,盐田也处于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争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的关键时期。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如果能够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他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系统全体公职人员,把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作为不懈追求,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奋力开创盐田工作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为杨军颁发当选证书

随后,114名实到代表进行选举,投出了手中珍贵的一票。最终,杨军正式当选为盐田区人民政府区长,并接过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颁发的当选证书。


现场举行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会议还举行了宣誓仪式,区长杨军右手握拳,神情肃穆,作出庄严承诺。

杨军当选为盐田区人民政府区长

“在全区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争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的关键时期,接过盐田发展的‘接力棒’,我既感到十分荣幸,更感到责任重大。”当选后,杨军代表新一届区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各位代表、向全区23万人民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杨军表示,他将把今天的当选作为人生奋斗的新起点,把代表的信任作为勤勉奉献的新动力,把人民的托付作为履职尽责的新源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恪尽职守、奋勇争先,接好历史“接力棒”,走好脚下“长征路”,努力推动盐田发展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向盐田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