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话节“特区盐田童话之旅”活动在盐田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童话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

开幕式之后,童话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现场座无虚席,很多市民带着小孩前来观看童话剧。绚丽的灯光配合丰富的多媒体,儿童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带着现场观众重温安徒生经典童话,走进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世界。

据了解,少儿版童话剧《卖火柴的小女孩》改编自安徒生的童话,是一部大型儿童剧。故事引人入胜,情节饱满生动,主要讲述了在圣诞节寒冷的前夜,一个小女孩为了家庭的生计沿街吆喝兜售火柴,可是却连一根火柴也没有卖掉,在凛冽的寒风中,又饥又冷的她一次次划亮手中的火柴,闪烁的火苗燃起小女孩心中一个又一个美丽的遐想……该剧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还让许多成年观众找回了自己的童年与童心。

市民观看演出

带着6岁小孩前来观看音乐剧的张女士对演出称赞不已,她告诉记者:“《卖火柴的小女孩》演绎得很精彩,也触动我们心灵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这个童话唤起我们的爱心与真情,也在引导孩子学会感恩和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