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村整体环境提升如何推进?各方代表献计献策

发布时间:2018-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梅沙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大梅沙村整体环境提升 人大代表谈”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由梅沙街道人大工委主办、社区人大联络站协办的“大梅沙村整体环境提升 人大代表谈”活动在梅沙街道举行。区委常委雷卫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卫平、徐刚,区人大财经和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李林军,区人大选联任工委主任周天喜,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梅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等参加活动。

梅沙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大梅沙村整体环境提升 人大代表谈”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未来已来”“创意思路”“我有话说”“代表发言”四个环节。活动播放了大梅沙更新改造效果影片,规划设计师讲解大梅沙村滨海艺术文旅小镇策略,股份公司、原居民、社区工作者、商家等代表现场互动,并就大梅沙村整体环境提升所涉及的规划思路,畅谈大梅沙村整体环境提升的意义和构想,为下一步的改造提出建设性意见。

吴坤生表示,大梅沙村是一片旺地,有着良好的山海资源优势,而目前大梅沙村的整体环境提升工作也正在不断推进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梅沙村生活环境将更加优化、村民生活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高,真正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陆卫平指出,本次活动与代表活动月的主题“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非常契合,体现了各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呼应了“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的活动口号。

雷卫华表示,这次活动举办得很好,参与面广、选题精准、组织有序、发言精彩。下一步,盐田区有关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吃透政策,充分考虑各方诉求,结合城市发展方向,植入文艺产业元素,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大梅沙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