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成就生活之美 盐田区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18-12-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参观《迎风面》主题展

作为本届深圳(盐田)青年艺术周主题展,《迎风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青年美术优秀作品展》是全市青年美术家群体用精品创作歌颂改革开放的重大文化活动。本次展览面向全市优秀青年美术家公开征集,由深圳市美协、关山月美术馆、深圳市青年美协、新画网组成的专家委员会经过三轮认真评选,遴选出50人100多幅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雕塑、多媒体装置等多种艺术门类;其中既有功底深厚、笔意独到的传承之作,又有结合现实、体现时代感和科技感的优秀创意,称的上是近年来深圳青年美术创作的一次集中检阅。

盐田欢乐市集

另一项非常具有国际艺术范儿的活动是国际现场艺术大梅沙计划。活动期间,来自英国、新加坡、香港和国内不同地域的艺术家们来到盐田,在大梅沙村、梅沙书院、盐田文化艺术中心等场所开展现场创作、举办讲座、公开表演,并将受邀到南山空体多媒体机构、龙华上围艺术村,与本土艺术家、青年艺术爱好者互动交流,呈现一系列具有国际水准的艺术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