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武装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盐田区召开2019年武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与会领导为2018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陈清在会上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落实到位。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武装工作的首位,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思想政治根基,不断强化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要把主责主业抓紧抓实,不断开创盐田武装工作新局面。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做到战时能出战斗力、平时能出生产力;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区人武部和民兵队伍建设。要努力践行新时代人民武装根本宗旨,在严守规矩、遵守纪律上当先锋,在维护稳定、应急处突上担重任,加强部队管控,深化正规化建设,为全区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陈清指出,武装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党的执政地位巩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区武装战线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维护核心、看齐追随,不断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努力推动盐田国防动员事业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