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民生盐田”反映井盖缺损存隐患 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发布时间:2019-03-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海山南路社区公园南侧的人行道上,有一个污水井盖破损,行人一不小心很容易踩进去,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避免造成安全隐患。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井盖修复前

该网友表示,破损的污水井盖位于海山南路社区公园南侧的人行道上,正好处于社区公园林荫大道的中间地带。井盖的缺损面积有脚掌般大,另外还有两个小窟窿,一方面影响城区形象,另一方面也为市民带来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更新,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环保和水务局(现更名为盐田区水务局)立即协调市水务集团盐田分公司工作人员赴现场核实,经查,网友所指破损污水井盖位处于壹海城中央公园红线范围内,不属市政排水设施,盐田区环保和水务局将该问题转至物业管理单位跟进处理,并要求物业管理单位及时更换破损井盖。

海山南路社区公园南侧井盖已修复

3月8日,记者来到海山南路社区公园南侧,发现污水井盖已更换一新,新的井盖结实完好。经常在社区公园休闲散步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再也不用担心走着走着踩坑里崴脚了,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应对及时,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