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行动

盐田街道片区三年综合提升圆满收官 三年攻坚行动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7-01-18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市、区领导视察永安路070地块公共临时停车场

市、区领导一行视察德邦物流公司

    在永安路070地块公共临时停车场,市、区领导一行现场视察了政府公共临时停车场的建设情况。据悉,近年来,盐田区在盐田港后方陆域推出了四个公共临时停车场,可提供千余个货柜车停车位,大大缓解后方陆域货柜车停车难问题。同时,在永安路070地块公共临时停车场内,盐田区还开辟了一个专区,作为JW生态工法海绵城市示范点。该示范点大大提升了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功能,初步实现“小雨不积水、大雨不内涝、水体不黑臭、热岛有缓解”的良好成效。

    在德邦物流公司,市、区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辖区物流企业的转型升级情况。据悉,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盐田区大力推进港口物流业实现智能信息化,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据介绍,盐田区目前已建成港口信息化应用平台,注册企业用户达2.36万,个人用户达3.58万,实现了集装箱动态、船期跟踪、电子缴费等功能,并与坪山出口加工区、观澜出口监管仓与盐田码头的海运直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