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携手兰桂坊 助力小梅沙打造亚洲休闲旅游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7-03-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徐珏)小梅沙一直是深圳滨海旅游的一张名片,然而,设施陈旧、交通问题突出、市政配套滞后等问题制约了小梅沙片区的升级和发展。3月7日下午,小梅沙片区迎来了发展中的重要时刻,深圳特发集团与香港兰桂坊集团针对该片区整体更新升级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借鉴国际优秀规划发展案例,把小梅沙项目打造成亚洲休闲旅游新地标。

特发集团携手香港兰桂坊集团 助力小梅沙升级改造

当天下午, 兰桂坊集团盛智文主席等人调研了特发集团香蜜湖片区和小梅沙片区,并与盐田区委区政府进行了会谈,区委书记杜玲、区长吴德林等出席了座谈。会上,兰桂坊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集团概况和上海梦中心等重点项目,三方对小梅沙区域规划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盛智文表示,小梅沙拥有非常稀缺的都市山海资源,是一块珍贵的、极具高品质开发价值的土地,未来可打造成彰显特色又具国际吸引力的、高端的都市休闲娱乐目的地,兰桂坊集团很期待参与小梅沙片区规划建设。结合小梅沙片区规划构想,盛智文分享了新颖的开发理念,并就小梅沙片区主题文化、规划布局、中心构建、建筑形态、交通组织、酒店选址、业态互动、商业活动、借鉴案例等提出了建议。

特发集团携手香港兰桂坊集团 助力小梅沙升级改造

“很期待为推动深圳东进战略、打造品质盐田贡献力量。”盛智文表示,深圳特发集团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兰桂坊集团非常重视和期待与特发集团的合作。兰桂坊集团作为引领都市新娱乐、新生活方式的国际娱乐品牌,其影响力遍及世界各地,希望通过小梅沙项目将兰桂坊集团的都市娱乐、生活理念带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