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携手兰桂坊 助力小梅沙打造亚洲休闲旅游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7-03-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特发集团携手香港兰桂坊集团 助力小梅沙升级改造

“小梅沙世界级、国际化的定位,需要世界级、国际化的团队来参与小梅沙片区的规划、建设和运营。”对于为何与兰桂坊集团合作,特发集团副总经理桂自强给出了这样的解释。他表示,特发集团将与兰桂坊集团在商业、文化娱乐、品牌餐饮等版块开展合作。未来,特发集团仍将以开放合作、利益共享的态度和方式,与社会各界展开全方位合作,积极引进知名度高、有国际影响力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市民创造更多高品质的、国际化、现代化的标杆性文化休闲娱乐示范区。

桂自强表示,特发集团拟投资150亿元人民币对小梅沙片区进行高水准的重新规划和建设,以海洋文化为主题,以生态低碳为理念,以创造都市滨海高品位生活为梦想,将其打造成独具海洋文化特色的世界级都市滨海休闲活力小镇、深圳“东进战略”的先行示范区。

“我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对兰桂坊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通过特发集团与兰桂坊集团的强强联手,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将小梅沙项目打造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化、现代化高品质项目。”杜玲表示,盐田区正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需要国际大师的规划设计,吸引国际化品牌进驻、国际化人才聚集,以及国际化的高端消费人群。

杜玲指出,小梅沙资源条件得天独厚,片区交通条件日趋完善,加上珠三角区域高品质消费人流汇集,特发集团及兰桂坊集团对小梅沙片区更新改造时要高起点、高标准设计,将小梅沙打造成亚洲休闲旅游新地标。“盐田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和推动小梅沙片区更新改造,为企业搭建好平台、营造好发展环境。”杜玲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