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推13项旅游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正式开幕

    逛街购物+美食嘉年华 来盐田一次嗨个够

    购物类和美食类旅游主题活动经过几届旅游节的培育,已积蓄了旺盛的人气,受到市民的热捧。本届旅游节继续推出多项购物、美食主题活动。其中包括,第八届大梅沙奥特莱斯世界名品购物嘉年华、美食嘉年华(创意集市活动)、第三届壹海城消费活动月、第四届中英街新年购物嘉年华等活动。届时,市民来到盐田不仅可以欣赏好山好水,还能实现逛街购物、享受饕餮盛宴两不误。

    据了解,美食嘉年华将组织辖区各特色餐饮企业和特色文化创意企业,主办美食嘉年华活动,展示盐田特色餐饮美食文化,提升和带动商圈的餐饮消费。购物嘉年华将通过整合企业资源,举办系列营销活动,展示奥特莱斯“大品牌•小价格”的品牌形象,突出中英街深方商场的港货优势和货物品质保证,提升中英街的整体形象,拉动商业消费提升。第三届壹海城消费活动月将组织商圈内企业配合开展让利促销和文化宣传活动,带动盐田中心区及周边客群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