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旅度假 黄金时节遇见东部华侨城

发布时间:2017-09-20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邓雪婷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东部华侨城

深圳新闻网讯 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位于风光旖旎的深圳大鹏湾畔,前拥大梅沙黄金海岸,背倚青翠挺拔的梧桐山脉,拥有独特的滨海山地旅游资源,是华侨城集团精心打造,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拥有两个主题公园、三座旅游小镇、六家主题酒店、两座山地球场、大华兴寺、天麓地产等丰富的业态资源,让度假来客心存一份恣意,在纷繁中回归本真。

习惯了奔波忙碌的都市人有时会陷入一种迷茫而疲惫的状态,于是总想着抽时间寻一片生态净土,感受曾经念想过无数次的自然与安宁,却也总因为时间不够、档期难凑、路途遥远等因素而不了了之。其实,不用太复杂去规划,在秋意渐浓的当下,正是南国一年中最舒适宜人的黄金度假时节,与其犹豫不决,不如当机立断抽出几日时间,开启一次简单易操作的轻旅度假,拂去喧嚣,抛却烦扰,让心灵得以慰藉,用影像记录秋色,在恰如其分的时节邂逅令人心醉的度假生活。

轻旅度假·东部华侨城探寻篇

度假,是一次寻梦!有梦,就要勇敢出发……

“智者乐山,仁者乐水”,让自然为生活赋予暖色,回归山林草木,亲近花鸟虫鱼,方能感受不一样的体验。从市区出发,一路向东,绵延的海岸线会让旅途伊始就心旷神怡。路过盐田港口,穿过青翠挺拔的梧桐山脉,来到大梅沙黄金海岸湾畔,邂逅一座生活与梦想之城。走进东部华侨城,这片有着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美誉的山海,独特的魅力与韵味扑面而来,让人瞬间就忘记了纷扰与喧嚣,从高楼林立的城市钢铁森林中逃脱,开启寻梦之旅,在这片山海间觅得一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