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旅度假 黄金时节遇见东部华侨城

发布时间:2017-09-20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邓雪婷

轻旅度假·东部华侨城乐游篇

度假,是一场团聚,一种陪伴;是专属打造的一片赤诚;是狂欢与共的无限欢愉……

南国秋日带来的微末凉意,阻挡不了人们出行的热情。黄金时节,国庆、中秋双节相伴而来,假期的脚步也渐渐临近。静谧的时刻让人生充满享受,而在充斥着节日喜庆的氛围里,没有什么比参与狂欢盛会更让人期待了。节庆期间,感受如诗如画的自然环境的同时,欣赏“花车大巡游”妙趣横生的精彩巡演,绝对是长假里不可多得的度假体验。大侠谷、茶溪谷花车巡游专场将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动人的故事欢乐上演,等待着和游人们共赴一场狂欢盛会。

而每当夜幕来临,“大梅沙狂欢节”斑斓璀璨的主题灯饰随即点亮东部华侨城的夜空,也将白日的欢乐化为激情延续。大侠谷天机剧场声浪震天、人头攒动,邀你一起打破沉闷的生活状态,激活大脑躁动的细胞,摆脱束缚,释放真我,寻找生活的真谛。听属于不同年代的青春记忆,感受精彩纷呈的嗨歌嗨舞,跟着电音一起律动,迷醉在令人惊叹的武术、杂技中,同家人、朋友围坐一桌,沉浸在一波一波台上台下的精彩互动里,笑意乐开怀。给你一个场地,给你一个舞台,开启一次幻夜之旅。秋夜也疯狂,秋夜也浪漫,血液里躁动的因子,心房间积淀的情绪在天机剧场令人震颤的精彩演艺中得以互动释放。

轻旅度假·东部华侨城惠享篇

度假,是一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足够去把握每一次珍贵的际遇,足够去感受每一份温暖的回馈……

从度假到生活,舒适与便捷触手可及。在这里,无论是繁花锦簇的四季花田,还是坐拥山海的云中部落,亦或宁静闲雅的大华兴寺,生机盎然也诗情画意,自然的气息总是萦绕在你左右,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纵情山水、幕天席地。俯瞰远处山与海的边际,看山脚城市万家灯火,坐享山海间的凉风习习,赏一轮月圆,感受节日的温情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