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旅度假 黄金时节遇见东部华侨城

发布时间:2017-09-20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邓雪婷

轻旅度假·东部华侨城体验篇

度假,是一段成长!沐山浴水,只为寻找内心的安宁,追求更真实的自我……

此间的山海见证了太多难以言说的精彩,也伴随着很多人的成长成熟。这个秋日黄金时节,来到东部华侨城9平方公里的梦想国度,感受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体验一回称心如意的度假。

融于山林之中,嬉于山谷之间,人们在这里可以寻求个体或群体本身与生态自然的和谐圆满。而无论什么年龄阶段,似乎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度假方式。充满生态动感元素的大侠谷以“人与自然”为主题,充分解构了人与山水、人与动植物、人与游乐设施间的联系。探险峡谷、海菲德小镇、童趣乐园、云中部落、峡湾森林、冒险海滩六大主题区域,带给人们新奇刺激、和谐融洽的体验,在游乐中释放天性,在自然中回归本真。飞流直下的大侠谷瀑布藏着山谷间的奇妙秘境,湍流恣肆的激流勇进一次次把欢笑揉进浪花里,惊险刺激的木质过山车带来的则是风驰电掣般的快感,静静地随着云海索道的攀升,在自然之眼观光塔顶,把壮阔山海豪迈览尽。

缓缓行驶在蜿蜒盘旋轨道上的森林小火车,让四围的山林草木绘勒成无限风光;在蔚蓝的天空下呼吸纯净与安宁,倾听大自然的鸟叫虫鸣、川流叶动;在茶溪谷的茵特拉根小镇,领略浓郁的瑞士风情;在闲雅安逸的茶翁古镇,感受天然绿色植物所散发出的芬芳;在五彩斑斓的四季花田里留下秋日最动人的影像……成长的体验不可替代,而人生的路途中,一段轻旅度假所带来的愉悦与感动有时难以言说,却溢于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