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物流行业从业人员健康 盐田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为响应盐田区委、区政府建设“健康盐田”的号召,共建幸福美好盐田,关爱物流从业人员健康,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联合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及春暖社工服务中心医患援助项目,在中铁物流大厦开展大型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集团派出了由内、外、妇、儿、中医等多学科专家组成的医疗组,为物流人员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筛、诊断和简单治疗,为物流从业人员及家属带来私人定制的专家诊疗服务。

盐田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在近二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医院派出医护专家团队十七位,为126人次免费测量了血糖血压,发放健康宣传折页三百余份,总计服务三百多人次。前来咨询健康的物流从业人员与家属络绎不绝,现场医生专家们望、闻、问、切,耐心为群众解答各种健康问题,给出最合理,最健康的治疗意见。虽然忙得应接不暇,但对待大家的咨询还是不厌其烦的耐心解答问题,对待年纪稍大的爷爷、奶奶们尽量逐字大声。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市交警局盐田大队盐港中队和深圳市擎天柱汽车贸易公司的大力支持,大家齐心为物流人员的健康贡献力量,送来自己的爱心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