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启动档案收集工作 完善中英街历史档案

发布时间:2018-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璐瑶)为保存中英街一百多年的历史文化和民俗文化,近日,中英街管理局副调研员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观市、区档案馆、到访沙栏吓村,着手收集和整理中英街、沙栏吓村相关资料,完善中英街历史档案。

与吴天其座谈

在参观市、区档案馆时,中英街管理局一行观看了文字、声像、实物等内容丰富、载体形式多样的档案史料,详细了解了中英街历史,并向档案馆领导和工作人员咨询了档案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等业务理论知识。

随后,中英街管理局一行来到沙栏吓村,与沙栏吓村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吴天其开展座谈,双方共同探讨了中英街变迁和沙栏吓村历史。吴天其向管理局相关人员展示了大量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他表示愿意提供相关档案资料和照片,支持中英街历史档案收集、沙栏吓村史志编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