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梅沙街道闲云路出现地面坍塌 多部门迅速集结有效处置

发布时间:2018-08-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8年8月9日上午,梅沙街道闲云路出现地面坍塌现象,区环水局(地防办)立即通知梅沙街道办进行前期处置,并随同梅沙街道办、盐田交通局及市水务集团盐田分公司迅速到达事发现场,开展隐患处置工作。

地面坍塌点情况
地面坍塌点位置

在处置现场,市水务集团盐田分公司及盐田交通局分别对地面坍塌点下方排水管道及地面坍塌点进行进行了检测、核查及封闭围挡。经检测发现,该坍塌点为面积0.7平方米(长1米×宽0.7米)的矩形塌坑,深度约0.5米,下方排水管道运行良好,且周边无其他管线通过,初步判断坍塌原因为施工回填不实造成,已交由责任单位对坍塌点进行开挖,进一步查明原因后回填。因处理及时,未造成人员受伤。

迅速围挡、封堵
开展现场勘测

在此次坍塌隐患处置过程中,各单位相互配合默契,反应灵敏,协调有序,有效保障了行人及车辆安全,避免了较大的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