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区禁毒办到中英街管理局 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裘欢欢 程君婷)近日,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刘锡权带队到中英街管理局调研指导禁毒工作,中英街管理局分管领导陈伟东、维稳综治办负责人陪同。

区禁毒办到中英街管理局 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座谈中,维稳综治办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中英街上半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一是禁毒宣传工作,二是涉毒人员管控工作,上半年以来,中英街辖区共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10余场,面向辖区青少年、老人、企事业单位员工开展针对性宣传,效果良好;对辖区涉毒人员进行分类分级管控,一一建档,定期走访,了解其最新动态,所有人员均平稳可控。

刘锡权对中英街管理局上半年禁毒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半年禁毒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中英街毗邻香港,环境特殊,深港两地居民往来交流频繁,其“一街两制”的特殊制度决定了中英街禁毒工作的严峻性、迫切性,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重要任务,必须严抓不懈。

中英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严格抓好工作落实,抓好辖区涉毒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加强禁毒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与派出所、区禁毒办加强沟通联系,共同维护辖区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