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瞰盐田①|一步一景绣花城 花漾盐田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0-12-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壹海城下沉广场花漾街区

三大花漾街区惊艳亮相

高颜值特色景观为民称道

因为毗邻地铁8号线一期“海山站”,且地处人流密集的壹海城购物中心,壹海城下沉广场成了不少市民游客在盐田购物游玩的好去处。“以往这边只是一个空广场,过这里也主要是去超市购买日常物品,如今整个下沉广场一步一景,走几步就能看到设计感十足的景观小品和绿植花卉,走累了还能坐下来休息,购物环境和体验感更好了!”市民王小姐说。

壹海城下沉广场花漾街区内景

据介绍,壹海城下沉广场花漾街区在打造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凸显地域特色的原则,通过放置立体花箱、景观花坛和增设花坛小品、坐凳、引导商铺布置花卉等方式,以缤纷鲜花映照商业街繁荣、富有活力的景象,打造出灵动时尚、特色鲜明的滨海购物特色花漾街区,实现了盐田区商圈品质全面提升,也增强了滨海特色商业街区购物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