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盐田人私藏了多少“悦读秘境”?今天先告诉你10个……

发布时间:2021-1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记者 陈琳君 李小辉)书房是读书人的天堂。热爱读书的你,是否还在纠结,究竟是在自家书房里挂一幅淡墨山水,亦或添置一张中式几榻,为阅读营造一份私人订制的意境?你可能不知,在山海盐田,就有不少鲜为人知的纯天然“书房”,那可是鸟语花香真意境,清风明月真山水。

有人说,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眼看遥遥无期的旅程不知何时才能开启,不妨试着放慢脚步,于喧闹繁忙的都市之中找寻一处舒适静谧之地,再携上一本有趣的读物,度过一段安静闲适的时光,于如诗美景中沉淀自我,在书香沉浸中为灵魂充电,细品字里行间的春秋,感知点滴生活的韵意。

记者今天先透露10个盐田人私藏的“悦读秘境”,赶快找个周末,起个早,抢先去占个“座儿”,一本书,一杯茶,美美地享受半日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