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盐田人私藏了多少“悦读秘境”?今天先告诉你10个……

发布时间:2021-1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空翠台

秘境5:空翠台

一方净土,一片阳光,一卷书香,一曲写意人生。

倚身空翠台,可一览盐田城区风光,实地感受“依山拥海、共享天籁”的怡人美景;可远眺繁忙的盐田港区,领略世界级集装箱大港的风采;还可俯瞰烟波浩淼的大鹏湾海面,将美丽的大鹏半岛尽收眼底。

一本书、一支吉他,空翠台让盐田港成为绝佳的舞台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恍惚间,一首民谣随着指尖拨动触及心弦,引人陶醉其间,一边聆听着最淳朴的音声,一边将身侧书籍随手拈来细细品读,透过一页页翻阅,一页页展颜,陶醉在书海之中,感受着人生如歌、嬗变如斯的生命韵律。

放一杯淡淡的清茶,一边啜饮,一边在香气氤氲的云雾中、在墨香四溢的书页中,将思绪融进书中的每一个文字,书中的故事与眼前的港城风光,随着音乐一起,宛如清澈的泉水汩汩流淌在心中。

这,不就是生活最为明媚静好的模样。

交通指引:乘坐B982路公交至“深圳外国语学校站”下车,沿青蓬路转青云路步行约2km到达盐田高级中学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