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盐田人私藏了多少“悦读秘境”?今天先告诉你10个……

发布时间:2021-1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夕阳下的中英街古塔别具一番韵味

秘境3:中英街古塔

品一盏清茗,听一段古曲,读一册好书,享受难得的清欢

天清风细,星稀云松。皎洁如镜的月色,坐在栈道边的人们,在悠然自得间卸掉一身疲惫,不远处的古塔与现代都市相谐相生,与不远处巨轮班驳交错的光影融为一体,静默中,任海浪洗刷掉心间的尘嚣,惬意至极

海滨栈道是不少人的学习、静处的“秘密基地”

孩童纯真爽朗的笑声、情侣间的软哝细语声、夜跑者极富节奏的脚步声,声声入耳,将静谧的傍晚渲染的格外温情。就着路边昏黄却温暖的一抹光亮,寻一本心仪的书静静品读,让单薄的个体变得丰满,让简单的思维变得丰富,让喧嚣的世界返璞归真,让周围的一切归于安静平和。

时光流转间,暮色如约而至,于绚烂如霞的黄昏里,于繁星点点的夜空下,暂时脱离烟火气的生活,在“面朝大海”的万千感慨中,体味暗香浮动、月上中天的晚境。

交通指引:乘坐358路/68路公交到盐田工青妇活动中心站下车,沿海景二路步行550米到达海滨栈道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