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盐田人私藏了多少“悦读秘境”?今天先告诉你10个……

发布时间:2021-1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恩上湿地公园
在这里约上三五知己野餐游玩尽享恬静午后

“览”山(半山公园带)

秘境4:恩上古村湿地公园

一夜秋风吹寒树,半山丽景入画来。

“秋日午后”,当是四季中最为诗意的缱绻时光。水光潋滟,草木葱茏,风光旖旎,美不胜收。一阵阵秋风沁人心脾地拂过,大批水鸟在湿地水面上觅食嬉戏,滨水湖面映衬着蓝天白云,俨然一个心灵的诗意栖居之所

水光潋滟,草木葱茏,风光旖旎,美不胜收

在绿荫掩映下,或安坐在草坪上,或漫步其间,或顺着步道闲庭信步,赏花、拍照,寻找蕴含在这座依山傍水公园里的生活雅韵,孩童在草地上欢乐地奔跑、嬉戏,放肆地投身大自然的怀抱之中……山、林、湖、洲,片片美景连接成诗意的载体,描绘着一座城市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

暖暖阳光,微风拂面,凝眸处是悠远寂寥的秋景。古榕树下,在阳光里闭目遐思,可翻阅书籍,亦可听风赏景闻花香,或者,干脆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静静发呆,放空自我,亦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交通指引:乘坐B924路公交至“倚山花园站”下车,或乘坐地铁8号线至海山站C口,沿梧桐山方向步行约2km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