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森林小镇”发展大会在京举行 梅沙街道获全国最美森林小镇授牌

发布时间:2018-05-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埃及前总理伊萨姆·沙拉夫为梅沙街道授牌
 

近年来,梅沙街道围绕打造“美好梅沙·品质街区”这一总目标,扎实推进“平安和谐梅沙”“美丽梅沙”“创新梅沙”“国际化梅沙”四大行动计划,着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人居环境,居民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街道连续五届获得“全国文明单位”,被评为深圳市“环境优美街道”,辖区4个社区均被评为省级或市级“绿色生态示范社区”。

 

吴坤生表示:“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在上级主管部门和盐田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梅沙街道和区城管局将继续以改善梅沙生态环境、增加居民生态福利为目标,积极发挥广东省首批森林小镇示范镇和全国最美森林小镇001号的示范带头作用,重点开发‘森林+’,全力打造全国示范性森林小镇,要将梅沙街道建设成为天蓝海碧、山绿水清、花团锦簇、宜养宜游、宜居宜业的山海绿镇,为全国森林小镇建设提供经验、提供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