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时尚之名搭建文化新平台 文博会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8年5月11日上午,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盛大开幕,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区领导徐刚、乔宏彬、马广明,潮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尹胜利等出席开幕式。

文博会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开幕
文博会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开幕

据介绍,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届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以“潮设文博,尚享盐田”为主题,聚焦“文化+时尚”双产业融合领域。分会场不仅同步启动中国(潮州)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还依托跨域跨界融合,举行了多项战略合作签约,旨在打造国内独具特色的产业加速平台。同时导入独立设计师工作室、搭建“线上+线下”国际化面料交流平台,并开展时尚论坛、粤港澳新媒体影视广告主题展、中国好面料、好设计主题展等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