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时尚之名搭建文化新平台 文博会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参观分会场展馆

董秀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文博会,盐田区以“艺术人文,芳华盐田”为主题,以“1+3+3”的格局精彩亮相文博会,三个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分别代表了盐田区黄金珠宝、旅游、文创三个重点产业,并与主会场互联互动,在文博会期间,将为市民朋友们提供一场惠民润心的文化盛宴,同时也将展示盐田区文化产业发展的蓬勃活力。

文博会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开幕

据悉,近年来,盐田国际创意港立足盐田,发挥资源整合效应,在推动盐田区文化产业发展,实现转型升级、品质提升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盐田国际创意港致力于推动区域合作,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开展深港澳广告产业大会和深港澳创意周等交流创新项目,与香港、澳门的广告、文创及旅游行业协会等携手共创“深港澳新媒体会客厅”,促进了广告、互联网、新媒体三大产业跨域跨界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