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周大福分会场开幕 到盐田开启珠宝文化体验之旅

发布时间:2018-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系列专题和体验展览活动陆续上演

据悉,周大福作为拥有89年历史的珠宝品牌,此次文博会周大福分会场立足于传统文化艺术的同时,更加提倡创新工艺,通过现代化设备呈现,在艺术的基础上赋予了趣味性和互动感。周大福希望通过系列主题活动,提升市民对传统工艺和珠宝行业的认知度,进一步了解珠宝首饰艺术品的价值,推动整个珠宝行业的变革和融合。

周大福名贵博物馆展品
 

除了开幕式活动之外,该分会场依托周大福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在文博会期间将举行一系列的专题活动和体验展览活动,积极探索文化艺术与珠宝设计的新锐创意,为市民群众带来一场丰富的珠宝文化体验之旅。

专题类活动包括:5月12日,华南国际珠宝艺术品拍卖会,众多精致璀璨的珠宝艺术精品将参与竞拍;5月13日,“芳心五月,感恩母亲”特惠购,“无敌”系列产品将再次升华,“G&W”系列将参与感恩母亲节优惠活动;5月14日-15日,2018周大福春季订货会,众多新品将首次亮相。

展览与体验类活动包括:周大福集团大厦1楼北展示区和南展示区。此外,周大福名贵博物馆也将在文博会期间对外开放,向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展示融合匠心精神的诸多经典艺术文化珠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