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13个基层党(工)委集中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述职

发布时间:2017-01-11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会上,杜玲充分肯定了全区基层党建工作。

“在今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中,大家都能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工作部署,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会上,杜玲充分肯定了全区基层党建工作。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杜玲要求各基层党(工)委要认真落实市委对特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要求、新标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和创新党内学习制度,发挥区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主阵地作用,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典型学习教育,继续开展“双向讲党课”、“送党课下基层”等活动,深入探索党性教育和社区教育相融合的教育模式,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杜玲强调,要把政治标准作为“好干部”的首要标准,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学、必训、必谈、必核内容,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不断强化对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严格规范“三会一课”,督促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坚持以整风精神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用好谈心谈话制度,把党的组织生活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