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片区三年综合提升圆满收官 三年攻坚行动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7-01-18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街道片区三年综合提升工作总结现场会

    随后,市、区领导一行前往盐田实验学校,召开盐田街道片区三年综合提升工作总结现场会。与会人员现场通过观看成果展示短片,了解片区三年来的可喜变化。市、区领导现场为三年提升工程“十大亮点”项目、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两代表一委员”、居民和行业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对盐田街道片区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杜玲

    杜玲在总结会上表示,三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盐单位、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盐田区圆满实现了片区面貌“一年新变化,三年大改观”的庄严承诺。三年来,盐田区举全区之力,按照“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的要求,细化任务分解,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片区规划布局、基础设施、环境水平和管理体制“四大”发展难题得到有效破解,宜居环境、产业综合竞争力、社会和谐度和民生幸福感实现显著提升。

    杜玲坦言,回顾三年来的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成绩,但我们也清醒地看到,盐田街道片区仍然存在港城协调发展任务艰巨,基础设施还需完善,交通秩序、噪音扰民和扬尘污染问题仍未得到彻底解决等问题。针对这些主要集中在盐田港后方陆域的问题,经过认真研究,盐田区决定出台《盐田港后方陆域环境综合治理三年攻坚行动计划》,重点围绕交通秩序、市容环境、公共设施、安全生产等4个方面,进行新的三年攻坚行动,力争盐田港后方陆域面貌实现系统性改善和跃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永航

    作为盐田街道片区三年提升行动的发起者和参与者,郭永航回顾了综合提升行动提出背景和目的,他对盐田街道片区三年综合提升的成效感到欣慰,并对盐田区委区政府继续部署未来三年提升行动表示赞赏。郭永航动情地表示,把盐田街道片区综合提升工作做好,这是对盐田未来发展负责,是对盐田街道辖区群众负责,他会一直关注和支持盐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