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港区迎年终货运高峰交通繁忙 建议司机错峰交货

发布时间:2017-01-19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街道、交警加派路面疏导力量

    呼吁司机合理安排时间,错峰交货

    盐田交警大队负责人透露,根据往年经验,到春节大约5天之前的一周时间,盐田港出货量非常大,比日常平均数高许多。这个高峰预计要到1月23号以后才能回落,届时,大量货柜车因为工厂放假停止从事运输,年后才恢复正常。“这段时间,我们交警将全力做好道路停车秩序的管理,加强疏导,争取让更多的车停入停车场。近期港区货运繁忙,多个保税仓高负荷运载,希望司机朋友合理安排时间,错峰交货、提柜。”

军警民大巡逻活动

    盐田街道办也加派了巡逻员力量,“五步一岗十步一哨”,加大对疏港通道、保税仓附近路段和人流密集场所的交通巡逻和疏导力度,确保盐田港后方陆域畅通有序,平安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军警民大巡逻活动

    同时,盐田街道还组织了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社区民兵等多股力量,在春节前后密集开展为期18天的军警民大巡逻活动。巡逻期间,边防机动一大队每天20名官兵,边防武警深圳六支队14中队10名官兵,边防武警深圳六支队15中队10名官兵,盐田派出所巡防队员每天20名民警,盐田港派出所巡防队员每天4名民警,义务巡逻队员每天30名民兵,对辖区进行常规巡逻,对重点路段、区域、城中村进行重点巡逻。

军警民大巡逻活动

    此外,该街道目前在协调更多停车场地,供货柜车司机朋友过节临时停靠,最大限度避免车辆占用公共路面,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