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17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9来源:盐田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

就区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吴德林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深刻学习领会《准则》、《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通过领导带头学、讨论交流学、专题培训学等形式对法规条文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力求掌握精髓,吃透要义,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争做学法规、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二是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坚决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狠抓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武装,积极开展经常性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完善权利的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严格落实“八小时以外”的监督试点等工作要求,发挥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的作用,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 失职必追究,确保党章、党规、党纪有效执行。

三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越是在发展的黄金时期,越是要依靠全面从严治党,激发党员干部的干劲和热情,要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并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际中去,将中央、省、市、区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谋划、落实好2017年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发展实现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