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17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9来源:盐田网编辑:陈琳君

又讯: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五届一次全体会议

党组会议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市“两会”、市政府工作报告、许勤书记参加盐田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和市政府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盐田区实际,就区政府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五届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市政府全面落实中央、省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市政府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定力,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市政府能够始终牢记特区使命和担当。

吴德林指出,要在注重发展质量和效应,注重城区管理治理,注重民生福祉,注重基层的改革创新“四个注重”基础之上,重点抓好7各方面的重要工作:要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下功夫;要抢抓东进战略、强区放权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发展;要扎实开展好“城市质量提升年”各项工作;要擦亮绿色盐田的名片,为“深圳蓝”作出盐田应有的贡献;要启动“健康盐田”的建设,推动从“治疾病”到“促健康”的转变;要加快“智慧盐田”的建设;要扎实开展“平安盐田”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