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羽毛球双打冠军张尉来盐外切磋球技

发布时间:2017-04-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陈蓉 通讯员 盐外君 熊赛男 黄辉松)“世界冠军”对战“深圳盐外” “世界冠军”要来盐外了!这个消息,前几天就在校园传开了。4月5日下午,在春暖花开的盐外美丽校园,前世界羽毛球双打冠军张尉来到深圳市盐田区外国语学校。这是广东名校羽毛球巡演第三季第9站,盐田区教育局副局长何敬华和活动主办方亚太羽毛球学院首席代表林海涛为本站巡演活动揭幕致辞。盐田区教育局处长吴巍、盐田区外国语学校校长谢红越全程观看了本场活动。

前世界羽毛球双打冠军张尉来盐外切磋球技

据了解,张尉是著名的羽毛球双打运动员,1997年入选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与张军搭档男双,成为当时中国羽毛球男双头号选手。1998年获瑞士公开赛男双冠军,张尉两次随中国队参加苏迪曼杯赛事,均获得冠军,并在2001年荣获国际超级大赛男双冠军。张尉右手握拍,快速灵活,接发球技术好,在比赛中司职网前,负责组织、分配球及网前封堵。

前世界羽毛球双打冠军张尉来盐外切磋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