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办培训 助社会组织谋生存发展之道

发布时间:2017-04-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春和办培训 助社会组织谋生存发展之道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4月7日、8日,由深圳市盐田区春和社会服务中心“春苗伙伴成长计划”项目组主办,春暖社工服务中心、龙岗社会创新中心协办的“龙岗区社会组织管理精英训练营”第二期在春暖社工总部开班。

培训邀请到梁伟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非营利组织卓越管理中心行政总裁兼首席顾问梁伟康,为20余名社会组织创始人、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提供为期2天的实战演练式培训。战略规划是组织规范化管理的一部分,而绩效管理对战略目标的实现至关重要。

培训中,梁伟康从战略概述与战略选择、战略规划要素与流程步骤、绩效管理体系、绩效评核方法、影响绩效评核因素及评核技巧等方面,介绍了从社会组织发展战略制定到绩效管理的系统过程。培训全程以实战演练、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学员现场理解和尝试运用所学,制定战略性计划与进行精准执行绩效管理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