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盐田产业新政重拳出击 大奖高达2000万

发布时间:2017-05-23来源:奥一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对这样一个区你一定不陌生,全年环境空气优良天数高达360天,是华南地区首个“国家生态区”,背靠青山、怀拥大海,拥有华南乃至全国风光最优美“黄金海岸”。基础设施也是杠杠的!陆路与海路都与香港相连,通过这里可以前往省内各个东部沿海城市,汇入珠江三角洲以及广东省高速公路网。没错,这个常年有着蔚蓝色天空,山美海丽的地方就是我们深圳的大盐田区了!

盐田美景

盐田美景

盐田美景

    这里拥有世界级天然深水良港——盐田港。除了港口物流、黄金珠宝、旅游文化等优势行业外,生物科技和生命健康、人工智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在这里崭露头角,势头十足。

盐田区政府并没有就此止步,而是立足长远,全面发力,升级产业政策,优化创新要素,强力激发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近日盐田区印发实施了《关于支持企业提升竞争力和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标志着未来盐田经济将进入换挡提速的全新格局。

“要奖励给奖励”、“要配套给配套”。重点引进总部落户盐田奖励2000万!2000万!2000万!